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寄語 

  大家好,很高興你能點擊這篇文章,我發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說明一下我寫這部小說,這部小說帶有很強烈的童話性,或許顯得有些幼稚和天真,但是我真是要用童話的手法來折射小荷這個大家庭里每個不同荷友的性格,脾氣等,在這部小說中所有的人物全部都會以小動物,植物等出現,有點搞笑元素,先申明一點要是我寫到哪位荷友是什麼動物,要是你不喜歡的話,那我先在這裡和你說一聲對不起了,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在這部小說里就是一隻蟋蟀,有點自命不凡的性格,而且在這部小說里或許你能看見你的身影,和你認識的朋友的身影。 

  馬上準備開寫了,只要你願意讓你出現在這部小說里,請與我聯繫,請把你在小荷的快樂的,難過的,很難忘記的事情告訴我和你知道的小荷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要是你願意就快點聯繫我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