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小魔走了后,浮石看見一大群受傷的瓢蟲,蜜蜂倒在地上不能動彈,不忍心離去,所以將受傷的瓢蟲,蜜蜂安置好。“你真好,”一隻蜜蜂說。“你…是在說我嗎?”浮石還以為是說別人,“嗯”蜜蜂點點頭,“嘻嘻,沒什麼,是誰都會這樣做的”浮石紅着臉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你叫什麼?”蜜蜂問浮石。“哦,我叫浮石。”浮石說。“我叫紫{桃紫}”紫說。“很高興認識你”浮石說。“很高興認識你”紫說。“可是為什麼你們這次會受到黃蜂的攻擊呢?而且死傷這麼重,”浮石說。“都是那天宇{決煞天宇}乾的,原來天宇是黃蜂的卧底,他打扮成黃蜂混入我們蜂穴里,然後再給A報信告訴他,我們出巢的時間,所以我們才會被黃蜂侵害。”紫說。“那現在天宇在那裡呢?”浮石問,“那傢伙早就和A跑了”紫惡狠狠的說。“對了,你知道菲嗎?”浮石突然想起小鍾交代他的任務,要他幫忙尋找他的妹妹。“菲嗎?你也認識菲啊,菲是我最最好的朋友了”紫激動的說。“那她現在在哪裡呢?”浮石問。紫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