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馬老師

  您好!您雖然桃李滿天下,但您對我來說,您卻是我童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遇到了您,我感動很慶幸。

  歲月匆匆,點點滴滴的往事沉澱在我心中。當我迷失時,您是燈塔;當我犯錯時,您是嚴師;當我需要關懷時,您是慈母。

  您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都銘刻在我心中。您以您的言行,引導、教育我們。雖然您是老師,但當您有了失誤時,您也勇於在同學們面前承認失誤,並表揚發現了錯誤的同學,讓我們懂得了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當同學生病時或者受傷時,您的關愛如慈母一般,讓我覺得我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裡面;當有同學執迷不悟時,您就如嚴厲的母親一樣,不停地給予他正確的引導和教誨。

  老師,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開在我心的某一個角落。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您是難忘的!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年級(1)班王琦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山東濟寧梁山縣創新六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