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齙牙妹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齙牙妹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當她穿梭在人海中時,總會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每次,當她去應聘工作時,總會遭到無情的拒絕;因為她實在長得太丑了。矮小的身材,短短的頭髮下遮住她一張大臉,全身上下,根本沒有值得評價的地方,可最為致命的是她的一雙齙牙,似乎給本來就大的一張嘴增添了活力。因此,齙牙妹的稱呼也隨之傳開了。 

  早晨,天還沒亮,齙牙妹就起床了。推開窗,大地還在寂靜中沉睡,只有那勤快的鳥兒與她一樣起的那麼早,她對小鳥說;早安,我的朋友們。整理房間,做好早餐,餵養家禽,是她每日的工作。她沒有收入,所以她乾的每一件活兒都那麼地賣力,因為,只有這樣,她的心才能踏實點。天下的父母都是最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不會嫌棄她,反之對她比兒子還好,他們最擔心的是,‘怕她嫁不出去’。 

  天亮了,大地顯出耀人人光芒,‘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一切生物都開始了新的工作。動物,出去捕食了;人們,上班了。可她,卻獨自在家。不過她並不寂寞,她從來不會為自己感到孤獨,她身上總有讓人敬佩的精神。自身家務幹完了,就看看書,或者是到張大媽,李大爺家去幫忙幹活。她臉上總洋溢着笑容,可每次笑也只會增加她的醜陋,笑起來,嘴巴是那麼大,牙齒是在‘懸空中’的。她幫老人們乾重活,跟小朋友玩遊戲,只有在他們眼中,她,是美麗的。 

  夜黑了,李大爺的羊還沒有回來,而最近一帶又出現了羊販子。沒有路燈,又上了年紀,不敢在黑漆漆的夜中摸索。心急如焚的在村口走來走去,就差點沒哭出來,圍觀的人很多,因為在這樣一個貧窮的小山中,不見了羊是一件大事。齙牙妹聞訊走來,說了一句‘我去找’。背影漸漸地小時在人群中,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好久……在月色的襯托中朦朧地看到人影,光線照到了那一顆齙牙。齙牙妹帶着羊回來了,滿身污泥,褲子上還破了兩個洞,可臉上依然掛着笑容。人群中,她又引起人們一次鬨笑。 

  生活中,上帝在給你關上門時,總會給你開一道窗戶。

您正在瀏覽: 齙牙妹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齙牙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