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體育·歡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體育·歡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初中的校門,難忘的還是體育課。在小學,我的體育成績總是不達標,同學們都拿我當“烏龜”。那時滿心的哀怨與悲憤像空氣溢滿心懷,我無法左右別人的看法,但至少我還是可以改變自我的,於是就有了初中生活的奮鬥,以及一切歡樂的回憶······ 還記得上個學期的我,依舊被“長跑”這個魔獸嚇得幾乎暈菜。女生800米的長跑,全班除了幾個身材比較矮小的同學沒達標外,就剩下我這個傻蛋了。期末學校評“三好生”時,要求的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同學,可我偏偏體育就不及格,老班說是勉強被評選上的。 只會讀書,身體卻不力行,這隻能是給青春期發育的我們施加額外的壓力。所以呀,我蔡燦曼對着天,對着地發誓:一定要做個體育健將! 終於,在這幾次體育測試中,我達標了。 課上的訓練是痛苦滴,課後的休息是歡樂滴。解散后我們女生早都耐不住炎日的折磨,紛紛跑去食堂買drink。男生們終究還是大將風範,3圈的長跑對於他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休息時間還打起了乒乓球。 禮堂里,有男生身姿的舞動,禮堂門口,往往是我們女生聚集的地方。我們喜歡趁着這塊空閑時間,談論學習生活,講訴着家中的情況,增進彼此之間的心靈溝通,我也是樂在其中。 一般情況下,女生群里也有個體育老師。老張是我們1班的體育老師,在同學們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師。至於是什麼緣由,我大概也說不上來。 慕華與爍兒兩人可是十足的鐵搭檔,聽她們與老張的對話,那是享受! 爍:老師,長跑挺累的! 張:以為我就不累嗎?瞧瞧,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 華:誰讓你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呢?你說跑幾圈我們就得跑幾圈。 張:就怎麼了,我的年齡至少比你們大上個20來歲呀。 爍:不會吧,你今年都是35歲的人啦? 張:你看,不像嗎? 華:可是,老師呀,你看上去怎麼那麼年輕呀? (在場的同學無不暈菜!!!) 初中的體育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喜歡,我真的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初中·體育·歡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體育·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