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三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從小學升上初中,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初中生活。

  初中三年,我們發生了變化。叛逆期期間,會和父母吵架,有人惹我們了,我們會有報復心理,看見帥氣[漂亮】的人,我們會偷偷的看上許久,老師罵上我們幾句時,我們就會開始討厭這個老師,不聽他的課,甚至有時看見他還假裝沒見到,等他走後又開始說他的壞話。

  我們升上初二了,懵懂的我們漸漸成熟了,才開始用新的眼光看向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他們罵我們是為了我們好,希望我們能好好學習,考上好一點的高中,但是,我們呢,只會在他的課上睡覺,以為會把老師氣到,但是,我們錯了,我們才是一個大笨蛋,你不聽課虧的是自己,老師不是父母,只對你負責,他是老師,他的學生還有很多,他只有一個想法,能教一個是一個,學不學就要看我們自己。

  初三了,我們才開始明白老師的話,老師在初一時就說過“同學們,三年很短的”那時的我們嘲笑着,這老師說大話怎麼不打草稿呀,我們一個星期我們都嫌長,現在,我們面臨著中考,才發現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路過強化班,有點羨慕起強化班的學生了,也深深的後悔起,當初自己為何不學習呢,但是,我們明白,後悔是沒用的,只有現在努力,什麼都要重頭學起,就如老師說的“只要你想學,還不算晚,能學一點是一點”,我們沒有基礎,學什麼都困難,所以我們必須要比一般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把成績提上去。

  初中三年,這個夏天,即將畢業的我們,開始留戀起三年來的一點一滴,看着班裡的同學,說不定各奔東西后,還會不會有相聚的一天,有的同學升入高中,有的去讀中專,都開始着新生活,但是,請別忘記,初中時,你認識的我們。

  初三:張青梅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