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在很多的人都有這樣的生活,在這個時期我們的童心未泯,而又有着叛逆的心理。在這個時期我們的生活是那樣的快樂,而又輕鬆。做人做事都是很衝動的,有的事不能正確的認識到事情嚴重,我們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成長。讓美好的日日夜夜化作煩躁的思緒。

  然而,有時候我們在學習面前都是絕望的,學習成績很差,在我們這個也變的年齡下,我們懷揣的我們天真的心裡,在邁向中考的關鍵時刻,時鐘的腳步在敲擊着命運之弦的壯歌,我們想把一切的思緒都拋向腦後,

  學習壓力很大我們這些都不怎麼好好學習,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都不知如何去走,我們都很絕望。雖然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我們和同學相處的很是融洽。由於我們全班是在學校裡面寄宿,每天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像這樣的生活我們班裡的人在一起三年。三年的時間雖不是很長,但在我的心裡這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級舉行元旦晚會,我們班裡可是人才濟濟,可是太過不太閃耀奪目。我們班裡的女生於是就自編自演了一段舞蹈,有了這個節目的添加我們班裡的節目很充實,也讓學校的校領導刮目相看。

  初中生活是那樣的美好,可一切都過去了,回不到那個時間了。如果當時好好學習的話,我說不定可以考上我們縣城裡的高中。那樣的生活可是很美好的,只怪當時沒有好好學習罷了。

  雖然回不到那個時期了,但是和那些很要好的同學見上一面還是很容易的。在我們14年過春節的時候,我和幾個兄弟還一起請我們全班的同學吃頓飯。以後不知見面的時候會在什麼時候,我想在這裡祝福我們班裡的每一位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和作者交友尋緣加1976300852

您正在瀏覽: 憶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