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初相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初相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憶初相見 標籤: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有一句話說特別的好,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大概的意思說的就是,人和人的相處大概只有出現時的時候是美好的吧!

  記得和某人的第一次相見,是在自己工作后的那年冬天,臘月里公司放假,自己要比平常高興了很多,因為總算有了自己的工作和工資,比學生時代的回家要更加的開心!

  其實自己在見面的前兩個小時還在糾結,要不要去見面了?畢竟網戀見光死的例子特別多,更何況當時候老太太還在醫院,剛做了開顱手術,醫院裡亂七八糟的,自己選擇在這個時候去見他,不知道究竟是天喜還是添亂?

  所以在見面的前兩個小時,還在徵求他的意見,要不就算見了吧?以後再說!沒人特別堅定的說,醫院裡沒事,有別人看着,麵食一定要見的,他在火車站出口等我!

  那時的自己真根本不懂化妝是何物,素麵朝天的,只記得坐了一夜的火車,渾身的疲憊,倒是真的!記憶最深的是自己穿了一件紅色的棉衣,中間還系著一個腰帶,自己感覺特別的喜歡,某人後來說穿着像一個糖葫蘆,當然這些都是后話。

  太原火車站的早晨,人們來去匆匆,出了站口,第一眼就看到他在等着,和視頻中的樣子,沒什麼兩樣,打電話確認了一下信息,倒也特別自來熟的直奔醫院而去!路上記得還特別貼心的給老爸老媽打了個電話,告訴他們會把我安全送到家!

  到了醫院附近第一件事就是吃飯,吃着自己最不喜歡吃的餛飩,初見面的第一次飯就吃了,我的剩飯,大概註定了以後的日子裡還經常吃我的剩飯!記得後來還不忘記給醫院裡住院的老太太買點吃的!雖然某人強調不需要,但自己還是想做一個知書達理的人!

  再後來就是去醫院看老太太,某人一邊拉着我的手,一邊拉着老太太的手,說以後會和我好好過日子,那時候想一下自己是那麼單純,單純到無知,以為那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感動!

  再後來醫院樓道里的那個擁抱,讓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特別暖。那大概算得上初見的最美了吧?

  如今時過境遷,想起來最暖的畫面,依舊是醫院樓道里的那個擁抱!讓以後無數個日子裡,雖然吵吵鬧鬧,一直也堅持至今!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麼初見的美好,也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讓我就以為自己得到了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憶初相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初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