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凱隆(人物介紹:二王子,天真活潑、而又堅強勇敢。)和他哥哥凱瑞(凱瑞,心裡嫉恨他的弟弟,因為國王一直不是很寵愛他。他陰險狡猾和可蒙一樣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一起向聖獸國跑去,中途遇上了可蒙手下的阻攔,他們碰也沒碰凱隆,去把凱瑞抓走了。凱隆一直向前走啊走,看到了一個紅色的洞穴,他走了進去,在裡面游過河、爬過土坡,在盡頭髮現了一塊火紅的石頭。“難道這就是父親所說的寶石嗎?”“你真是聰明,竟猜到了我的身份。”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凱隆回過身去,看到石頭開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彭石頭裡蹦出了一隻可愛的小龍。“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帶你衝出去。”在小龍的幫助下,帶着寶石的凱隆很快來到了聖獸國境內,他們在一位老者家裡坐了下來。“謝謝您,收留我們。”“這算不了什麼。你的小龍,從哪裡來?”“一塊石頭裡出來的。您看。”說著拿出了火紅的石頭。“這是,”來者顯得很驚慌,“這不是,八寶石中威力最大的火焰石嗎?”“這就是父親所說的八寶石之一?”“你的父親是......”“我父親就是國王,您知道把寶石的是嗎?”“記住,今天說的話只有你,過往的小兒自能知道。其實,我是卡爾木奇法師,二十年前,我們得到了八顆能量寶石,我主張留下它們,國王卻要毀掉它們,否則以後會引來災難,最後我們未能把它們封印在支撐世界的把神柱上,除了失蹤的火焰石和黑暗石。火焰石就是這顆石頭,黑暗石被鑲嵌在了可蒙的黑暗法杖上。其實,每顆石頭中都有一個小寵物,他們力量強大,只有認可你,稱你為主人,你才能使用寶石的力量,開始力量不大,只要訓練,力量就會提升。寶石中的寵物分別是:火焰石—烈火龍、閃電石—犄角鼠、洪水石--破水蛟、冰凌石--寒冰兔、風速石--神行鹿、浮雲石--插翅虎、神樹石--樹靈羊、智慧石--羨林猴。”看來烈火龍認可你了,明天就開始訓練吧!” 

法師的訓練會是什麼樣的呢?請看下集: 

  魔鬼訓練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