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拐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拐角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記憶的拐角,我守望着,我徘徊着。我微笑着。陽光透過葉子,投下斑斑駁駁的影子。我看着腳下被拉的老長老長的黑色的影子,感覺着曖昧在無風的空氣里醞釀。然後開始回憶。

  ——題記

  尋找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着,在這個複雜繁重的世界。偶然驚覺,雙手是早已沾滿了孤獨與悲傷。我慌忙用水沖,一遍遍。水漫過,可是它們刺耳的笑聲仍然尖銳。我可以清楚的聽到,它們在說,這是命中注定,你在劫難逃。我不信。於是我掏出刀子,一刀一刀地劃在手上,猩紅猩紅的血頓時就冒了出來,可,它們妖冶的笑臉在一片血淋淋中依舊清晰……我該怎麼辦?我大喊着,聲音盤旋着飄向遠方,卻無一人給我答案。我該怎樣?我又能怎樣?

  雨點

  白色的雲朵大片大片地湧來,陽光被遠遠地擋着,藍色的天空被割成小塊,努力拚湊着它破碎的美麗。可卻也無濟於事。只是瞬息。藍天就全被雲的白色取代。天很快就暗了下來,彷彿被抽走了一般。快下雨了,我想。雨點滴落的瞬間就被饑渴的泥土吞噬。這只是一個輪迴,是早就深深地刻在命運石輪之上的。它無能為力。我想我是喜歡這些小精靈的,因為它們有精緻的生命。我又該是可能它們的,因為它們空洞的命運。即使人們總是復加着讚揚它們的使命是偉大的,如此云云。

  喜歡

  我是很喜歡簡單地重複的,我總是拿着鉛筆一遍遍地把線段疊加着畫在紙上,然後輕笑着用橡皮擦去。我是喜歡橡皮在紙上摩挲發出的聲音的,沒有原因,就只是喜歡這種曼妙的感覺。我最喜歡的東西是光,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因為光會讓人感到溫暖,而我是個寒冷的孩子。因為白色是所有色光的統一體,也是因為白色是祥和的,安靜的。我喜歡這類的東西。喜歡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感,喜歡是不會有原因的,我知道。我只是固執地給我的喜歡加上個因為,這也是一種喜歡。

  迷信

  很多人都說我是迷信的,或許真是這樣吧。我找不到我的信仰。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就固執地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救世主的,相信會有神在冥冥之中望着我們。而我們死後也不會魂飛破散,而是飛過白雲,變成一顆星星鑲在天際。當你抬頭仰望的時候,會有愛着你的人躲在雲朵後面對你笑啊笑,眨巴着眼的,那就是他們給你的祝福了!

  離別

  17歲是一個離別的季節,我們別無選擇。很多人提到即將來臨的離別,眼中總會有一絲光芒在閃動。離別代表着悲傷,代表着落寞,很多人如是說著。落幕的傷感,曲終人散的凄涼是顆蠢蠢欲動的種子,掩埋在人的心間蓄勢待發。其實離別也可以是一種無所謂,如果你不是個喜歡懷舊的孩子,如我。記憶是件很殘忍的東西,它會在你輕輕撫着它的時候把你的手你的心刺傷,灼傷,一遍一遍地復加。我承認我的眼淚是承載不起的,所以我不會輕易的去回憶,從不輕易的。

  後記:三年的初中就這樣要過了,我並沒有很不舍,很難過,真的。我說過我是不會留下關於初中的任何文字的,很認真地說過,曾經。我想我是食言了,在這春風泛濫的季節里。陽光很美,我開始思念。或許以後我不會再憶起,但這是我3年來的心跡。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拐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