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個那個拐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個那個拐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太陽,像個火球,火辣辣的照射的大地,路邊的柳樹也無精打採的下垂着。

  那個夏天,我報名參加了暑假訓練班,“什麼?讓我到大街上發傳單,還要招待客人喝奶茶,還1000份!”我忍不住的驚叫了起來,我徹底崩潰了。看着那一個個資歷平平的人他們的工作都比我的好,特別是那個和我一個班的,長得還不如我,竟然是前台接待的,憑什麼,哼!

  走出訓練班的我漫無目地的在街上走着,手中的一張張傳單彷彿也在嘲笑我的無能,爭相把他們扔在地上,街上的行人很少,過往的行人都打着太陽傘,腳步匆匆的離去,沒有人理睬我,氣急敗壞的我,不停地直跺腳。

  “怎麼了,孩子?”轉過頭來,看見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我滿腹委屈地向奶奶訴說著自己的不幸遭遇,奶奶聽后笑了:“好孩子,看那邊。”你看他們滿頭大汗,但臉上卻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是為什麼?”我陷入了沉思,“他們雖然生活在城市的底層,但他們卻不抱怨,生活得很開心,有時你換一個角度想想,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哪來這麼優美的環境,所以我們才會把環衛工人叫做‘城市的美容師’。

  奶奶的教誨如同警鐘,把我叫醒“對啊,什麼事情都要換一個角度看,也許我現在體驗的工作又苦又累,但是我的服務卻可以給別人帶來舒心和愉快,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熱情的去向每一位過路人推薦這家店的奶茶,奶茶店裡的顧客漸漸的多了起來,生意也越來越紅火了。

  走過那個拐角,我知道了人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地位和職業,只要真心付出,便會有收穫的快樂。

  山東威海文登市文登營中學初三:黃金昊

您正在瀏覽: 走個那個拐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個那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