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改變了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改變了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如果要感謝什麼人,而且只能感謝一次,那麼我想把這一次感謝奉獻給那些為人類創造出美妙音樂的人。倘若沒有音樂,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多麼沉悶可怕。”

  我從小是在媽媽的催眠曲聲中長大的。長大后,便與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媽媽的眼中,我是音樂天才。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唱了一首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在玩耍中,我用玩具小琴竟然把這首歌的旋律都彈出來了,全家人都很驚訝。從那時起,他們便帶我走進了音樂的殿堂,讓我享受了音樂的魅力,我也從此迷上了彈鋼琴。經過老師,家長的栽培,至今已達到鋼琴八級。

  優美的音樂如同細雨,滋潤了我的心田,它不是語言,又勝似語言。

  每當我彈起《童年的回憶》,那旋律時而緩慢,猶如小溪潺潺流淌;時而歡快活潑,彷彿又把我帶到那充滿夢幻的童年,我們早五彩河邊玩耍着,嘻戲着。每當我彈起《夢中的婚禮》,那清新的和弦,如歌的旋律從我指尖迸出,如同一泓晶瑩的泉水,默默地洗刷着我心靈的污垢。不知不覺,我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中不能自抑。當施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飄過耳畔,我會情不自禁的隨着旋律讓指尖在琴鍵上舞蹈。

  每當我彈起八級考級曲目《綉金匾時》,那農家婦女的勤勞,淳樸,親切,都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

  每當我彈起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時,那悲壯的旋律向厄運挑戰的精神震撼了我,命運之神的叩門聲在周遭回蕩。

  音樂,你的魅力如此神奇!我熱愛,我追求音樂的夢想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音樂改變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