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片晴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片晴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天氣較晴天,也有一種天氣叫雨天。雨天過後,自然而然,又是一片美好的晴天。

  人生也是如此,有“晴天”,同樣也有大雨漂泊的“雨天”,雨天後,對於那些堅強的人來說會出現更美好的晴天,相反,對於那些懦弱無能的人,就不會有晴天了。

  那天,月考過後,我便已經預料到這次自己的成績將會是十分的不理想,自從轉到這個學校以來,我有太多的不適應,這次考試的失敗也有這方面的原因。但我在知道我真實成績的前一秒,我竟然還抱有一絲希望,知道那無情的考卷下來后,我才慢慢放了這一絲的希望。整個人就像木頭人一樣面無表情,冷冷,清清,我坐在凳子上,獃獃的望着考卷。

  放學了,我習慣的抬頭找她——月亮,但我今天發現,她與往日的她與眾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冷清,慘淡。人們似乎也少了許多,四周冷冷清清,沒有一絲生機看着這一切,我的內心又增添了幾分凄涼,我害怕回到家后看到母親臉上那失望的表情,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不如痛快罵我一頓,使我更加傷心。

  到家門口了,我徘徊了幾分鐘,終於開了門,回到家就聞到一股飯菜的香味,我還是忍着進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我想着自己失敗的原因,許久,媽媽端着飯菜進來,拉起我的被子叫我吃飯,她看到我的不開心,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考試失利了我點了點頭,她說:“兒子,你們的課本中,肯定有林肯總統,媽媽告訴你,他在當選美國總統的時候,幾經挫折,但他都沒放棄,你這點小的挫折有算的了什麼呢?媽媽相信你,你下次會考好的,加油,飯菜涼了,快吃吧”,她出去了,接着,我便想到林肯說的一句話:“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不甘心”,我不停反問着自己:“你就這麼點實力嗎?就這樣打算放棄了嗎?”一個“不”字從心裡蹦了出來。是啊,還有什麼抗不過去的,這點風雨算得了什麼,明天肯定又是一片美好的晴天。

  之後,我變得比往常更加自信了,每當我失敗后,我都會告訴自己,雨天過後,一定又是一片晴天。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片晴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片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