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你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

  九年級六班 王洋

  因為有了你,所以我的世界多了了快樂;因為有了你,所以我的生活少了煩惱;因為有了你,所以我也也將不會在孤獨。

  ——題記

  又是一個飄雪的天氣,我站在空曠的大地上,任憑雪花打落在我的身上,然而我的心中比這寒冷的雪花更多了些悲涼。就是在這個下雪的天氣,我的好朋友與我分離,這就像一個晴天霹靂,我無助的哭着,哭着……這能帶走煩惱的“飛絮”,可如今卻怎麼也帶不走悲傷的淚水,痛苦的心情。

  也是在這個寒冷的雪天,你出現在了我的視線。我的表現觸摸了你哪敏感的心弦,於是,你竭盡全力地來安慰我,哄我,儘管你不認識我。我的心將冰封起來,完全將你拒之千里之外。但你並沒有一絲的憤怒,有的只是一眼溫和的目光。在此後的日子裡,經常會遇見你,像是一時的巧合,又像是命運的註定,你都會微笑的注視着我,久而久之,那冰封的心還是在你的溫暖下被融化,我開始慢慢的接受了你。你的愛笑,你的溫和讓我感到舒適,感到溫暖。在我煩惱時,你就像是一個小天使,總會及時出現在我的眼前,為我排憂解難,為我消除煩惱。在我傷心流淚時,你又像是一個開心果圍繞在我身旁,講笑話哄我,逗我,十分搞笑的表情讓我笑起來,沒辦法,總是抵不過你的“糖衣炮彈”,每次都會被你弄得開懷大笑。

  你酷愛星座占卜,你一個純粹的雙魚座的女孩,身邊人的星座你都會了解的如此透徹,當然,我也不會逃過。我記得你跟我說過,雙魚座的我們是最好的拍檔,你送給我的那可愛的風鈴,你說這是雙魚座友誼最好的見證。看見這可愛的風鈴我就會想到可愛的你,風鈴如你,一樣帶給我快樂的心情。

  於是,在大地的某個角落,又多了我們這一對最佳拍檔,和你一起在校園的櫻花樹下看小說,訴心事,學習;和你一起躺在校園的草坪上,嬉戲玩耍,盡情享受日光的沐浴;和你一起在小吃店吃超辣的小吃,聽你講的笑話;和你一起學習,你追我趕共同進步。和你在一起,除了快樂就是快樂,沒有煩惱,不會孤單。快樂的我們就像是兩隻活蹦亂跳、唧唧喳喳的小小鳥,不論走到哪裡,都灑滿了快樂的種子,留下了歡樂的空氣。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