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快樂嗎?幸福嗎?我可以告訴你,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我有一個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她給我的,總是如星星般細小的愛,卻又如星星般點綴了我13歲的天空! 

  老師相信你 

  我是一個很極端,很矛盾的人。高度的自信與徹底的自卑同在,我不能容忍失敗,也許是經不起失敗,害怕給班級丟臉,所以乾脆放棄。作為一個優等生,在一次考試中落得了一個空前可憐的分數,但在近期的一次知識競賽參賽名單中卻有我的名字。於是,我對你提出“退出考試”。沉默了好久,您只是靜靜地看着我。我看到,你眼中分明寫着惋惜與無奈。終於,你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拍了拍我的肩膀,“那你是決定退出了?”“嗯。以我的水平,會給班級抹黑的。”“決定放棄?”“嗯!”“是放棄還是退出?”你的話猶如一道光線,在我的腦中閃過,令我茅塞頓開。“是退出,不是放棄!”“這就對了,人生道路上,難免會退出一兩個生活考場,可是,並不是放棄了追求與信念。繼續努力學習,下次知識競賽還有你,老師相信你,你能行的!” 

  因為有你,從此,我成為一個不過分自信與自卑,踏踏實實學習的好學生。 

  你的目光 

  有一次月考,你告訴我們最後三道題很難,一定要抓緊時間做前面的。做着做着,我忽然發現有兩道題在課外書上做過,不知怎的,我那不爭氣的手放到了書上!可沒等我翻開,心就跳得很快,手也顫得厲害。我一抬頭,正與那異常嚴厲的目光相遇,那目光里充滿了責備,這使我的背上像遭了芒刺一般,又像一個正在偷東西的小偷當場被人抓住一樣惶恐、窘迫、難堪。我的手無力地從書上滑落,膽怯地垂下眼瞼。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交的卷,只覺得臉燒得厲害。 

  因為有你,每單我想起這件不光彩的事,就臉上發燒,提醒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不要弄虛作假! 

  你如一朵簡樸的香花,默默無聞地開放。因為有了你,我時刻充滿向前沖的力量;因為有了你,我不輕言放棄;因為有了你,我的青春充滿沁人的芬芳!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