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你,我原本澎湃的心情變得平靜;因為有了你,我那平淡無奇的生活又泛起絲絲漣漪。 

  ——題記 

  自我懂事起,你就在我的身邊,陪伴我走過一段段酸甜苦辣的歲月,在以後的人生路上留下了可以讓我追尋的足跡。 

  是你,讓我感受到《駱駝祥子》里祥子的悲慘遭遇,《綠山牆的安妮》里安妮的天真善良與聰明伶俐,《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保爾的艱辛與能幹,《魯賓遜漂流記》里魯賓遜的堅強與不畏艱險,《西遊記》里孫悟空的勇敢機智…… 

  是你,讓我知道埃及是金字塔之國;駱賓王是我國初唐文壇四傑之一;一代詩仙李白之筆稱為“神筆”;“揚州八怪”以梅的高傲、石的堅冷、竹的清高、蘭的幽香表達自己的志趣;聯想是記憶的動力;“陽春白雪”是形容廣東的成語;忠誠地信仰叫“篤信”;“喜鵲”是吉祥如意的代名詞…… 

  是你,讓我明白做人要實事求是,言必信,行必果;把握機會,也就是把握人生;人生不是為了打敗對手,而是為了戰勝自己;自信鑄就成功;發光的,不一定是金子;成功的意義並不僅是勝利;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你如此的聰明,教給我一生受用的知識,讓我了解到“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奧秘。你如此的乖巧,一點也不淘氣,善良得不成樣子,我生氣時,任由我亂髮脾氣,把你隨便扔棄,折磨得不成樣子。多少個煩惱的日子裡,你伏在我的手上,細細聆聽,而不會將它泄露出去;多少個無聊的日子裡,你給我帶來了淚水與歡笑;多少個孤寂的夜裡,我都枕着你進入香甜的夢鄉;多少個惆悵的夜裡,你伴我度過空虛。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也體現不了你的聰明才智,你的美好,你的不凡,你的善解人意。看着你,我猶如在陽光中沐浴,感受到了微風拂面的溫柔,體會到了細雨澆灌心田的美麗。 

  你是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你是橋,幫我跨越了人生的坎坷;你是帆,給了我乘風破浪的希冀。 

  因為有了你,我在孤單的夜裡有了慰藉;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