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戲團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戲團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馬戲團的故事 

  “不經一番寒徹苦,哪來梅花撲鼻香?”這句話,是我在看完馬戲表演回來時的真實感受…… 

 “大家注意了,大家注意了,馬戲表演現在——開始!”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介紹,馬戲表演開始了。 

 舞台上,那些沒我大的孩子們在表演着一系列高難度的動作,雖然他們看上去都非常的熟練,但一步步動作仍然那麼得艱難。他們有時在鋼絲上行走,有時綁在一塊絲綢上在空中飛行,有時十幾個人的重量擔負在一個人的身上……他們喘着粗氣,由於天氣的寒冷,他們累的並且凍得喘出的氣是那麼的明顯,他們雖然和我差不多大,但是他們有的本事我沒有,我們有的環境他們也沒有。他們千錘百鍊,忍受一切的疼痛,一系列贏得觀眾們的掌聲的動作都是用汗水,淚水甚至鮮血換來的。 

 中間插上的馬術表演讓我受益匪淺。一匹棕色的馬在馴獸師的一再鞭策下終於快速的跑開了,他——馴獸師在馬背上忽上忽下地表演着,我們都為他捏着一把漢,他和他的馬慢慢的近了,他企圖從馬背上站起來,可是他的眼裡流露出了一絲絲擔憂和恐懼的神情,一次,兩次,三次,終於,他在顛簸的馬背上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他的表演順利的完成了,我們原來緊張,提心弔膽的心也像一塊浮着的石頭穩穩得落了地。 

 這次馬戲中,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個八歲男孩的精彩表演。 

 他是這個團中年齡最小的一個,他把安全繩緊緊地勒在腰上,小心的把兩個椅子摞在一起,向上邁上一步,然後再摞上一個,再邁上一步,就這樣摞一個,邁一步,最後我們不得不使勁仰起頭來望着他,他發抖的身體使這些塔形的椅子也跟着“瑟瑟發抖”,但是,他還不放棄,又在最高層的椅子兩邊各放三塊磚頭,試着從磚頭上倒立起來。在他浸濕的髮鬢里,我彷彿看到了他成功時的興奮。終於觀眾為他的勇敢長久的鼓起了掌。 

 走出馬戲團,剛才那一幕幕的表演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從中聯想到了梅花。梅花想從雪中開放是個不錯的念頭,可是真要做到這一點卻要承受多大的壓力?經受怎樣的挫折?在冰天雪地中怒放是一種什麼精神? 

 “不經一番寒徹苦,哪來梅花撲鼻香?”我這次觀看馬戲的收穫真不小。它使我明白了在今後的生活中遇到問題的解決辦法,使我獲得了力量!

您正在瀏覽: 馬戲團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戲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