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想自己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自己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大雨滂沱的下午,那個彩虹凌空的上午,那棵早已被伐去的冬青,那早已化成片片雪花的信紙。多少年以後,我會忘記嗎?無力留住心尖的一顫,只得將它定格成永恆塵封在心底。 

  -----題記 

  (一) 

 她慢慢抬起頭望向遠方,天好藍,樹好綠。可她無心留意這美好的一切,盯着那棵樹發獃。她在想:他在幹什麼?呵,他是只顧學習了,把我忘了。在他心中,我到底沒有學習重要。畢竟我們都是學生。況且,當初是自己提出要做到普通朋友的,那時的理由不也是學習嗎?但是她真的沒有忘記他,只是受不住同學的玩笑與家長的表揚。父母一直以為她還是那個饞嘴的乖乖女。每個自習課,她總是習慣性的向北張望,以前以為是自己習慣性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坐在南邊時,她也是習慣朝南讀書的。她總在注意着他的一舉一動。但是他的心裡好像沒有她了。他們就形同陌路人,很難說上一句話,她想找他,但看到他總是緊張認真的撲在學習上,她放棄了。她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他,他心裡沒有她,他只想學習!”有時,他也會很小心地朝她這邊望一眼,但很快就又埋在書堆里了。她想:肯定是自己出現幻覺了,他不會在乎我! 

  (二) 

 他停下筆,視線轉了一圈,最後停在窗外那棵樹上,這是半年前他指給她看的那棵樹吧。他又想起了她:她又在看書吧?她總是那麼認真,下課又那麼調皮,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天使。我又算什麼?我在她心中應該沒有位置了吧。我到底沒有學習重要。當初她提出要做到普通朋友的理由就是學習吧!他還在默默關注着她,只是以最隱蔽的形式罷了。他總習慣向南望去,原以為那邊很好玩。但當她坐到北邊時,他還是習慣向北張望。他總關注着她的一言一行,但她好像從未留意他。考試之前,他再也聽不到她的鼓勵,她的政史地生很差,每次他想去幫她,看到她周圍那麼多成績好的同學,他放棄了。他想:她不需要我,我在她心中一文不值,我去幫她只會更耽誤她的學習。 

 明明知道誰都不是誰的誰,明明知道我是多餘的,卻為何心事終虛化?明明不想讓他在乎我,卻為何去留意他?明明心底隱痛,卻又為何裝作不在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只想自己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自己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