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置身於秋天當中,我似乎想到了什麼。於是,就寫了些感悟

  葉

  樹葉枯黃了,散落一地,鋪了厚厚的一層,腳踩在上面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響,

  很好聽。我被它們吸引了,凝神向那一片片葉子看去。它們被風吹落,在空中旋轉,舞蹈,緩緩的落在地上。它們似乎是貼着我的心,我的感情滑過的,我感覺的到它們的一切。不知不覺中,心開始顫抖,悸動。我拾起一片落葉仔細的觀察着,似乎又看到了它曾經傲立風雨中的那份堅強與執着。可如今,飽經風霜的它們也終於飄落,留給我們的只是那淡淡的憂傷與懷念。

  感悟:樹葉的飄落可能讓你難過,但仔細想想,或許這才是它該有的最好結局。

  因為不選擇飄落,就將被大學淹沒。

  花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我忽然想起了這兩句詩,目光也隨之轉向了一旁的花兒們。果然,花兒們也難逃厄運。曾經的那一片奼紫嫣紅已不復存在,剩下的只是一枝枝沒有水份的,乾枯的花枝。

  我為它們感到惋惜,它們曾是那樣美麗,那樣芳香。就連高傲的蝴蝶也心甘情願的停留在它們身旁,為它們傳粉,為它們舞蹈,做它們的奴隸。它們是大自然的寵

  兒,人們的最愛,曾接受過無數祝福與愛撫的它們今日卻落得如此狼狽。我想,它們

  可能會流淚吧!

  感悟:有人說“春天的花最鮮,夏天的花最艷‘。但我認為,秋天的花才是最美麗

  的。因為他們記錄了一個生命的存在,一份曾經的輝煌,一份美好的回憶。

  色

  秋天是金黃色的,是象徵著財富的顏色。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秋色雖然蕭索,凄涼,雖然有孤獨的意味,蒼老的感覺。但仔細想想,它又何嘗

  不是肅穆,莊嚴,不可侵犯的王者之風的象徵。那份成熟,穩重不正是秋色的閃耀之處嗎?那份豐裕,富足不正是秋色的特點所在嗎?所以,接受秋色吧!讓它與你融合,

  讓它為你揭示秋的真面目。

  感悟:其實,求不是只有一種顏色的。它是五顏六色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忙碌中的我們錯過了太多,太多的美好。

  味

  秋,有孤獨的味道。但我卻認為這是自由的象徵。在這裡,有足夠大的空間,有

  足夠滿足你的安靜。還需要什麼嗎?都不需要了。你只要將自己放在秋天當中,將思想放飛在秋天的天空。任它展翅,任它翱翔,任自己胡思亂想,這就夠了。放鬆自己,

  體味秋天,從春的繁忙,夏的熱烈,冬的恐懼中走出來吧!走進秋天,走進這個象徵

  收穫的季節,走進這個充滿回憶的季節,走進這個讓人沉醉的季節,走進這個引人

  深思的季節。讓你心中的完美在秋天中實現吧!

  感悟:我用了好久才品出秋的味道。原來,它就像檸檬草的味道一樣,酸酸的,卻有着沁人的芳香。

  我發現自己在也無法離開秋天,它的一切都讓我沉醉,讓我有所感悟,讓我永記心間。

您正在瀏覽: 秋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