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了,我們站了軍姿,走了齊步,也流了許多汗水,可是,我並沒有感到多麼勞累,反而,我感到很快樂。

  五天的軍訓生活,讓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名軍人有多麼辛苦。雖然我站完軍姿後腳會痛,甚至有時候還會亂動,但是我依然堅持着完成了教官下達的所有命令。我終於知道,軍人的威武姿態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日日夜夜、年復一年所練成的。軍訓絕對是對我們體能和擁有良好姿態的訓練。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覺得這五天的軍訓雖然讓我們付出了很多,但是是在磨練我們的意志,吃苦的意志;堅持的意志;團結的意志;遵守紀律的意志!記得我在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對於軍訓,有些感受真的不能用語言表達,只能回味。那味道就如品了一味很濃郁的茶,只有品過的人才會知曉其中的韻味。而軍訓帶給我最美好的記憶,是同學與同學之間美好的友誼和同學與教官之間那淳樸而充滿人情味的感情。

  軍訓真的帶給了我許多的感觸。在這裡,我們真正體會了軍人鐵的氣質,鋼的堅硬和山的氣概;在這裡,沒有勾心沒有斗角,沒有道德敗壞,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只是那最樸實無華的綠色,有的只是我們對軍人的敬佩,有的只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超脫的期望;在這裡讓我體會到了友誼,更讓我加強了自身的約束。我好想再次軍訓……

  初一:董妍君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