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心得(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九月,帶着幾多新奇、幾多夢想,我們步入了初中。在9月1日開學這天,學校組織了我們初一年級的學生到廣東省武警總隊一支隊(白雲山西側),進行為期五天的軍事訓練以及體驗軍人生活的實踐活動。

  對於我們這些平時嬌生慣養的孩子來說,這是一個很嚴峻的考驗。雖然,五天的軍事訓練時間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是很短很短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十分漫長的。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裡,我們在軍事訓練中學習到了許許多多在家、在學校所學習不到的東西。這幾天的回憶將深深地印在我們的心靈里,一生一世,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我們學會了獨立自主;在這裡,我們學會了互愛互助;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堅持不懈;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吃苦耐勞;在這裡,我們學會了。總而言之,在這裡,我們學會了許許多多!烈日炎炎的五天軍事訓練即將結束了,我不禁想起了家中的父母和一切。經過這次軍事訓練,我改變了很多,不知道回到家裡會不會不習慣呢?

  五天的磨練,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讓我們體會到了軍人的生活是多麼艱苦。我希望下一次的軍訓可以比這次學到更多東西,把我們的意志磨練得更加堅強,更加強化我們的責任感和勞動觀念。

  軍事訓練結束了,我們又回復到了平靜的初中學習、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