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談開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開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談開學 

  2008年2月25日(2008年正月十九)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日子,在這一天,有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就要開始了奧運年的學習。 

  的確,對於他,對於每一個初二下學期的同胞們,這十分重要。 

  初二,是初中的一個轉折點,是學業的一個轉折點,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一開學,馬上投入一場“無煙之戰”,儘管在此沒有真槍實彈,刀鋒劍雨,可怕之處就在這裡,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既是一場無情的考驗,又是一場淘汰賽。倘若沒有把握好航向,墜入的將是萬丈深淵…… 

  在這裡恐懼是沒有用的,它只會給強者施加壓力,抬起失望的頭顱,向無際的考驗衝刺,戰鬥中的刀光劍影,至於強者才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愈搓愈強,好似是成功的捷徑,人生道路的筋斗雲。 

  初二的成敗聯繫着初三的命運,初三的學習緊跟着高中、大學以致於個人的未來。常言道初一是基礎,初二是關鍵,初三是技巧。初中三年甚是重要,它聯繫着一生的命運,而初二又是在這當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現在我已經進入了下學期,不過不要緊,我的成績還是蠻不錯的,但是驕兵必敗這句話我還是常常記在心裡的,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燦爛,這是每一個人一生奮鬥目標。 

  如果在像以前那樣流蕩,我定將被時間快車的車軸所壓過,到那時即使基礎再好,但也不好趕上,畢竟已經輸人一大成,在將來多後悔不如現在去奮鬥,創造出初中的輝煌,屬於自己的燦爛! 

  說到做到,不放空炮,乃大丈夫之行為,謹記八榮八恥,創造出初中的輝煌,認識的亮點,不求流芳百世,但求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漫談開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