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世柔似雲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柔似雲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塵世柔似雲煙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目光緊鎖,遙望星空,月亮上了東牆,鎖了你的秀眉,把舊時你的魅影纏綿進碎簾里,映在輕盈的畫紗上。醞釀著前塵的記憶。偶爾,有輕風拂過薰衣草,這孤單孑立的花朵,在綿密的時光里,我們陪着歲月走過了一程又一程,連襟了命運饋贈的滄桑,訴說著綿綿不絕的意念。我靜默,眼中的蒼涼滑過你的軌跡,在敏感的心上扯過一道細風斜柳般的陰影,暈染着的是恬靜的笑。 

  

  薰,我不曾料想,日子就像一根無影的線,漂泊在窗外,也許突然其來的剪刀會詫然擇斷那僅有的美。雨依落,風一吹,現在等待的只有是那大雪紛飛的時節了,而我卻毫無知覺的享受仙露似的年華。疑解不難的棋局,布着你的每一步,呵…。昔日的笑靨似如一滴墨,不偏不倚的落在我的畫上,染開了我冷漠的心門,而你轉身後的背影,卻早已踏出了我的城。 

  

  浮生如夢,親染六塵,無處覓舊光。如今的我們,早已走出了各自的世界,我在左,你在右,只是相隔的何止是淚的畔渡。你的秀眉橫流過的暗黑色流年,是時光染靜了的回憶之城,或許我還是不能戳破你那薄輕紗的謊話,淹沒了清晰的頁碼,只能輕妙的帶過,不去想到底是誰的淚染靜了誰的心。 

  

  花謝,可以重新絢爛的開;茶涼,可以清煮;但是歲月里留下的感情一旦凋零了,就再也拾不回來了,就算湊成整個圓,還是聽不出最初的呢喃。 

  

  摘一朵紅,喝一茬綠,溫一壺青澀的月間,奏一曲古雅的蕭,牽一絲釋然的線,傾覆的秀眉就這樣在嘆息的年華里,離去。琴譜的情愫勾勒不出手中的纏綿,斷了。喋喋不休的嘆息和回憶之城,飄茫的散去吧。 

  

  自此敘述,眉眼無恙,輕則如煙,重則似墨,你秀指滑過的歲月,我沉默的黯淡,再也素勒不出那樣的唯美… 

  

  

  

  

  

您正在瀏覽: 塵世柔似雲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柔似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