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世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塵世美 標籤:塵世美作文 塵世作文

他們都說,塵世那麼美 

  ——題記 

  夜,夜得那麼凄涼。席地而坐,慢慢等着月光,從窗口傾瀉下來,碎了一地的傷。那心裡,就滿滿地洋溢了一些幸福,一些感動。連同一縷蕭條、一縷凄慘,伴着憂愁,都被柔柔地擊落了。天上的星,眨着眼睛,似一豆豆黃寶石,鋪滿了天空,才發現塵世那麼美。 

  沉寂了好長時間的寧靜,悶在心裡,只覺喘不上氣來。緩緩地,天空似一盆清水,滴入一襲墨,不斷暈染開來,終於流下了淚。那些萬物,浸潤在這眼淚中,朦朦朧朧,優優雅雅。它們都被洗刷得格外清亮,綴上一顆淚珠,似乎脫離了世俗之氣,變得高貴、新鮮了。剎那間,塵世那麼美。 

  曾經一度想要安睡,永遠不要醒來。忍不住帶了點眷戀,睜開眼睛,驟然使那混沌的心變清澈了。我看到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還好好活着,我看到我的父母還在奮鬥着,我看到我的老師還在努力工作着。我看到班裡的男孩那麼認真地保護一個受傷的女孩。我笑了,塵世那麼美,若一睡不醒,就會錯過了吧。 

  曾經,那麼幼稚的認為,塵世是髒的,是蒙塵的。就要將世界嘲笑得一無是處時,我看到了貪官文強的死大快人心,一個文強死了,無數個文強都會倒下去。我還看到全國人民那麼齊心協力地幫助受災的群眾。我還看到災區人民那麼勇敢,那麼充滿希望地奮鬥,一朵金葵,燦爛地在他們臉上綻放。塵世總會變美。 

  與同伴一道走在小路上,嗅着泥土與青春混合的味道,沁人心脾。脫離了“骯髒”的世界,將會很清澈、很美好。 

  我願有一天,欣欣然一拂袖,招來漫山野花香。

您正在瀏覽: 塵世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