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需要歡樂,成長需要鼓勵,成長需要金錢,而在我看來成長更需要挫折。

  多少人在讚美蝴蝶的美麗,可又有多少人知道蝴蝶在破繭時的艱辛。當它用它的力量破繭而出時,它成功了,它享受到了陽光。而那些沒有努力過,沒有奮鬥過的“蝴蝶”只有永遠的呆在繭里……

  古今中外,又有多少名人不是通過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磨練,終變為破繭后的蝴蝶。

  “炸藥之父”諾貝爾在研究炸藥時,父親被炸死,弟弟被炸殘,他自己也變的血肉模糊。但經過無數次的實驗,無數次的失敗,最後他成功了,但他所付出的代價是多麼大啊!

  還有殘疾人張海迪大姐姐,她在小的時候就成為殘疾人,終日坐在輪椅上,她沒有放棄。她以她的生命做賭注,學習各國語言,學習醫學……她那種頑強的精神,不是值得我們所學習的嗎?

  成功的花開在成長的路上,而成長需要挫折。

  有些人雖然家境很好,但他卻不知道利用這些條件去努力,他沒有受到挫折,獲得的只是失敗。

  成長需要的不只是歡樂,鼓勵,金錢,更多的是挫折。“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成長需要挫折,讓我們體驗挫折,體驗那破繭后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