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用青春的金線和幸福的瓔珞編織我美好的夢。

  ——題記

  那時候的我是扭曲的,總是人性地拒絕一切溫暖靠近,獨自守護着自己沉甸甸的壓抑。其實我是想要快樂的,可是每當我努力揚起嘴角,麻木總是僵在臉上,所以,我選擇放棄。可是,她像一個精靈,出現在我最墮落的時候,然後拯救了我。

  那天,陽光是橙色的,像碎裂的金子灑下,可惟獨把陰影送給了我。呵,真是可笑,連陽光都嫌棄我這個沒人疼沒人愛的女孩,我撇嘴。獨自走向老師的辦公室。她說,想和我談談。

  低着頭,看着褪色的鞋子,站在她的辦公室門口。她用手攬過我的肩,那動作自然地我有一瞬間忘了呼吸。她帶我走到走廊上。這時,陽光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大片大片地落在我和她的身上,看着身後被扯長的影子,突地有種溫暖的感覺。有誰能夠告訴我,這是有一個怎樣的預兆?

  “佳佳,”她的聲音很好聽,有着細水長流一般的柔和,“每個人都在青春的日子裡流浪,會有迷茫,會有憂傷,但只要你時刻做下‘深呼吸’,你就可以發現,青春里,連憂傷都是單純的。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將你的青春演變得更加精彩的,不是么?”她輕輕把我抱住,她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別讓年輕越長大越孤單,好么?”……

  這個沒大我幾歲的代課老師呵,竟然可以如此輕易地讓我卸下那堅強的偽裝,走進我的內心,窺探一切秘密……

  我如殭屍一般走回教室,腦里回蕩着她剛才的話。只依稀聽見,她朝着我的背影大喊:“佳佳,請不要排斥所有愛你的人給你溫暖!”

  愛我的人么?

  瞬間,內心似乎一點點變得明亮,整個人好象輕了許多,心中似乎卸下了所有的城牆,抬頭,天很藍,雲很白,陽光很溫暖。

  迷離的心在脫離軌道后繞了一大圈,終於回到原點。青春的暖風終會撫平那些微不足道的傷痕。

  謝謝你,老師。

  後記——天空,孤寂走了,快樂來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