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寧葉的奇妙之旅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葉的奇妙之旅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一陣暈眩,寧葉和林舞都暈了過去。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那裡很美,簡直人間仙境。林舞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很傷心,眼淚在眼裡打轉。寧葉也很傷心,畢竟他們相處了那麼久,他們對她也很好。 

  寧葉調節了五分鐘的心情,那不容易從傷心中擺脫出來,又去安慰林舞。安慰了一個多小時,林舞才給了寧葉一個笑容。雖然用的時間是長了點,但死的可是她的父母,能在一個小時恢復過來,也算是超額完成任務吧。 

  她們往前走,發現一個地區,是金地區。 

  “我們去找一戶人家看看吧。”寧葉說。 

  “好!”林舞已經恢復過來了,精力十足。 

  她們來到一戶人家,那戶人家熱情地接待了她們,還給她們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寧葉和林舞樂瘋了,要知道,他們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吃飯是。寧葉發現那戶人家的小孩都不在,很好奇,問;“你們的孩子呢?你們沒孩子嗎?” 

  “孩子?”說到這,那家人有點傷心。“我們孩子被影軍團捉走了,我們金地區所有十五歲以下的孩子都被捉走了,聽說影軍團要用小孩子的生命來提升戰鬥力,你們也快逃吧。” 

  寧葉和林舞都猜到是影來到這裡了,她們吃了一驚。 

  “放心吧,我們會救出你們的孩子,還有這裡所有的孩子的。” 

  那戶人家顯然有點吃驚,但她們也看出了寧葉和林舞的與眾不同,他們相信寧葉和林舞有那個能力。 

  “你們要小心點。”他們雖然相信寧葉和林舞,但她們畢竟還是小孩子,是兩個八歲的小孩子。 

  “你們放心吧。”寧葉和林舞在向老師學習魔法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本書,也是學習魔法的,她們已經學會了那本書上的魔法,已經比她們的魔法老師的魔法都厲害了。 

  她們在那戶人家住了一晚,第二天就出發了。 

  她們來到一所監獄,迷暈了那幾個敵人,但在他們暈之前,發出了信號彈,寧葉和林舞知道她們的時間不多了,必須儘快放了所有的人。 

  她們先放了一間牢房的孩子,他們感謝后馬上跑了,只剩下一個和寧葉一樣大的小男孩留下,他說他要幫寧葉她們。寧葉同意了。 

  那個小男孩就是那戶人家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寧葉的奇妙之旅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葉的奇妙之旅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