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自己的那兩扇明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己的那兩扇明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的左眼175度,右眼125度。回家要注意用眼衛生……”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浮現着剛才在醫院時的情景。哎,誰叫自己不珍惜呢?

   不禁回想起不久前檢查眼睛后……“怎麼這麼晚了還在看電視,眼睛會近視的!”耳邊傳來媽媽的斥責。“沒事啦,我檢查視力時醫生說我的眼睛好得很呢!”“你這孩子,怎麼不懂事,看看到你近視了怎麼辦!”“知道了知道了啦!”……“看書時不要離書太近,對眼睛不好!”“明白了!”……“媽媽,我感覺眼睛有點不舒服了。”“看,不聽我的話,近視了吧,你這孩子……”“還不一定呢,去醫院看一下好了。”……

   “走路不要看書,會近視的!”“不要緊的,回家用點滴眼液就好了。”思路被引回,看着眼前行走的一對母女,我不禁想對那個似曾相識的女孩說:“要珍惜自己的那兩扇明窗啊!”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己的那兩扇明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己的那兩扇明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