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自己現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己現有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為自己沒有好鞋穿時,你會發現有些人沒有鞋穿;然而當你認為自己沒有鞋穿時,你會發現有些人沒有腳;最後你認為你的母親對你不好,你會發現有些人渴望得到母愛。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你是獨一無二的,唯一的。 

  每個人呢都有一些煩惱,不要以為頑固子弟就沒有煩惱。 

  自己要學會珍惜,當一件事或一個人在你面前時,你覺得無所謂,可是一旦他離開,就會後悔,沒有後悔葯。 

  我珍惜自己現有的,因為我呢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比起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自己遠遠是好的,比他們好十倍、千倍、萬倍。 

  我珍惜自己現有的,珍惜我的母親、父親。天下所有父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愛的。 

  我為自己現有的一切感到萬分高興。 

  因為我知道自己永遠是獨一無二、唯一。 

  鞋、衣服、帽子、以及所有物品,都是很多的。 

  我真誠希望大家:珍惜現有的一切吧! 

  當煩惱來臨時,希望大家不要被擊倒,要勇於面對,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己現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己現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