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超級女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超級女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筆暢: 

  聽她的歌是享受,沒有煩惱,給予人快樂的歌聲。她是唯一能把別人的歌唱出自己韻味的歌手,她是唯一,能打動人們的心,能讓所有的歌迷如痴如醉的超級女聲。她除了唱歌一級棒,她也很可愛,她笑起來像“機器貓”,超級可愛的。在我的心目中她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女聲。 

  黃雅莉: 

  雅莉超級可愛的女生,唱歌令人無法呼吸,正因為她的可愛,她的歌聲,不得不為她瘋狂。她唱過的歌,我依舊記得,在我的腦海中迴旋,記得她第一首打動我的歌是《殺破狼》,她唱得超好的,把原唱都給比下去了,真不愧是超級女聲呀! 

  葉一茜: 

  要說起一茜的魅力是沒人能比的,她的魅力不知電死了多少的歌迷,光鮮亮麗的外表是具有明星的氣質。獨特的聲音令人無法不稱讚,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把我們的煩惱全捲走了。有一句話說得真不錯“一茜,一茜,魅力無限。” 盧潔云:

  說起云云也許有很多人會很陌生吧!但她的純潔與可愛卻留在所有雲迷中,她歌聲中的清脆和乾淨,是無人能取代的,外形可愛,惹得觀眾的喜愛,遺憾的是不能走到最後,不然一定迷死人不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超級女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