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蒲公英隨風飄旋的感動。

  ——題記

  幸福,像愛的感覺……

  紀伯倫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母親十月懷胎,把我們降生在這個美好的花花世界,讓我們細嚼母親的偉大,是因為愛。“媽媽曾給我多少吻,多少吻。吻干我臉上的淚花,溫暖我那幼小的心,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此刻,我只想對您說:愛你!

  母親的愛,是甜蜜的。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古今中外多少人為這些流傳千古的名句所震撼心靈。朋友,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如果你覺得鬱悶,你可以和她去踏青,她絕對會和你盡情地瘋一回,讓你發泄;如果你感覺煩惱,你可以向她盡情地傾訴,她會靜靜地傾聽,然後為你排憂解悶……

  朋友的情,如同純凈水般純凈。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原作連理枝。”多麼堅貞的愛情!小兩口可能會因一些雞毛般的事吵得不可開交;也可能轉眼間就坐在電視機前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蛋糕;也會可能因為工作問題而相隔,苦苦相思;又可能因為看到自己的伴侶為一個女孩做事而在心裡冒出酸泡泡……

  愛情的味道,像是百味瓶。

  幸福有點兒像太陽沒出來以前天空中的雲彩,你摸不到雲彩,但可以感覺雨水;幸福更像是經雨水洗滌后的天空,被太陽照射過後,托出的七色彩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