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是這樣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狂歡,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愛就是這樣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要收捕幸福不打洋 

  part 1 

  陽光,唯一能形容他的詞語。喜歡看他好看的側臉,喜歡看他瀟洒地打球,喜歡他的一言一舉,一種感覺,總在米妮的心裡蕩漾。 

  最開始遇到他,是在開學軍訓的時候,米妮體質太差,經不起酷暑的考驗,還是暈倒了。他在旁邊看着,沒有什麼反應,也許真的不關他什麼事吧。冷漠,是米妮給他下的第一個定義。 

  開學了,米妮發現他真的很喜歡打籃球,一有時間就抱着球往外跑。米妮卻很安靜,總是坐在教室里發獃,有種女孩子特有的恬靜。等他大汗淋漓回來時,米妮才發現,他坐在離自己不遠的座位。教室里人很少,大家也不太熟悉。他跑過來找米妮。 

  “我叫蘇小洛,你呢?” 

  “米妮。” 

  “那不是米老鼠的名字么?真奇怪。” 

  “你才奇怪呢!男孩子的名字叫‘小洛’,真是難聽。” 

  “沒辦法,老爸的主意,無奈呀!”蘇小洛說到自己的名字,好像是最大的悲哀。 

  “我也是,老媽說‘妮’字好聽,卻不管我姓米,結果同學們老是拿我的名字開玩笑,米老鼠米老鼠,煩死我了。”米妮也深表無奈地說。突然間,她覺得自己和這個男孩子還是有共同語言的。 

  老師選了班幹部,蘇小洛是數學課代表,米妮卻是英語課代表。 

  第一次考試之後,老師進行了乾坤大挪移,蘇小洛移到了米妮的前桌,他們都坐在靠窗的位置。 

  米妮發現,夕陽照在蘇小洛的臉上,輪廓清晰的臉龐,真的很漂亮。 

  “米老鼠,我英語作業可不可以先不交?”蘇小洛轉過頭來。 

  “米老鼠!不準這麼叫我!不可以遲交,不然我告訴老師去。”米妮生氣了,她平生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別人叫她米老鼠了。 

  “好了好了,英語課代表米妮小姐,我的英語作業可不可以遲交?”蘇小洛有些討好似的說。 

  “那你得保證我數學作業能完成。”米妮想好了條件,數學可是她的弱項,看到數學題米妮腦袋都大了。恰好蘇小洛擅長的是數學。 

  “好,成交!” 

  兩人都笑了,映在夕陽下,都很漂亮。 

  part 2 

  體育課。 

  米妮說她討厭陽光刺眼的感覺,尤其是出汗后黏黏的感覺。所以米妮一直不喜歡體育課,不喜歡運動。每次上課,老師都讓同學們自由活動。米妮不喜歡和女孩子們東聊西聊,她們扯的最多的是某某喜歡某某。米妮喜歡站着想着自己的事情,也喜歡和最好的朋友談談心。到現在為止,米妮還只有夏微一個好朋友。是米妮不討人喜歡嗎?應該不是吧。 

  夏微說,米妮快看,那邊男生在打籃球。米妮望去,蘇小洛也在。 

  一個漂亮的灌籃,米妮看着。 

  “嗯,真的很帥。”米妮在心中想着。 

  夏微說,米妮太安靜了。 

  下課了,雖然米妮沒怎麼運動,但是依然很熱,去買瓶飲料來解渴。米妮買了自己最喜歡的奶茶,她喜歡這種純純的味道,就像幸福一樣。 

  蘇小洛依舊抱着籃球,大汗淋漓,手裡拿着一瓶“激活”,大口大口地喝。 

  “這種東西那麼難喝,怎麼蘇小洛那麼喜歡?”米妮在嘀咕着,但還是被蘇小洛聽見了。 

  “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區別,懂嗎?”蘇小洛笑着說。 

  真的嗎? 

  part 3 

  又要考試了,這次竟然是最要命的數學! 

  米妮在心裡捏了一把汗,了解米妮的人都知道米妮討厭數學。 

  “這次題目難度有些高,但時間不多,只有一節課,希望同學們抓緊一點,不然會來不及。”數學老師效率極高地一邊發試卷一邊說。 

  米妮的筆在試卷上無力的轉動着,老半天也沒有寫上去多少字。前桌的蘇小洛卻刷刷刷地寫的飛快,米妮見識了什麼叫“數學天才”。哎,要是我有蘇小洛那種數學智商就好了。米妮在心裡想着。 

  …… 

  只有幾分鐘了,米妮還有一道題目怎麼也想不出來。但是蘇小洛早就做好了,玩了好一陣子。 

  “蘇小洛,最後一道題怎麼做?”米妮輕輕地問,雖然她沒有指望他能告訴她。 

  “嗯?最後一道題?很簡單呀。”蘇小洛滿不在乎地說,“只有白痴才不會做。” 

  “你才白痴呢。”米妮輕輕地說著,便不再說話。 

  蘇小洛低下頭,在草稿紙上寫了一些什麼東西,便撕下一張紙,放在米妮桌子上。米妮看了看,不是答案,是解題的思路。很少的幾行字,卻使米妮突然開竅了似的。 

  在下課鈴響起的前幾秒鐘,米妮做好了最後一道題。 

  “謝謝你。”米妮笑着說。 

  “不用。我只是不想讓你這個數學白痴考零分罷了。”蘇小洛也笑着說。 

  米妮在也沒有說話,只是看着蘇小洛的側臉。 

  part 4 

  夏微來找米妮,說蘇小洛好像喜歡米妮。 

  米妮沒聽完就笑趴下了,蘇小洛?怎麼可能!但是忍不住還是有點小小的緊張和興奮。 

  米妮塞上耳機,聽着浪漫滿屋的《I Think I》,米妮很喜歡這首歌,旋律真的很好聽。 

  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 

  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 ’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要守護幸福 

  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像 

  不說也能聊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 

  米妮聽着音樂,想着蘇小洛,心中竟然有種恬淡的小小的幸福。 

  米妮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真的。 

  part 6 

  考試之後,班級里又進行了乾坤大挪移。米妮的位置沒有移動,蘇小洛卻移到了米妮的後面。現在坐在米妮前面的是一個有很奇怪的名字,頭髮亂亂的男生。他不會把頭轉過來,即使轉了,米妮看着,也沒有蘇小洛的側臉好看,米妮覺得心中有些空蕩蕩的。 

  “米妮,你來回答一下這道題目。”數學老師看着米妮說。 

  “啊……哦。”米妮有些不知所措。 

  “白痴。”蘇小洛在後面輕聲叫道,然後伏下頭寫了幾行字交給米妮。 

  米妮看了看,回答了老師的問題。 

  “嗯,還行,思路比較清晰,不過反應有些遲鈍,米妮同學,以後別走神了。”數學老師讓米妮坐下了。 

  “謝謝你。”米妮下課後對蘇小洛說。 

  “不用。我只是不想讓你這個數學白痴被老師罵罷了。”蘇小洛依舊用不變的語句說。 

  米妮心中充滿了幸福,僅僅是為了這麼一句話。 

  part 7 

  米妮不再討厭陽光,因為蘇小洛喜歡陽光。 

  米妮依舊喝奶茶,因為她喜歡幸福的味道。 

  米妮依舊會和蘇小洛吵吵鬧鬧,所有話語都是充滿幸福的。 

  後記:這是我嘗試第一次寫一些安靜一點的文字,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也許我的性格不適合這種文字,也許這篇小說不是很好,但是希望大家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