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是爸爸嚴格中的愛;是媽媽慈母般的關懷;是在一起交談;是一起……總之許多的事都可以是幸福的味道。對我來說,父母的愛,是我最幸福的味道…… 

  一天早上,我一起床,看見雨下得很大,我想:今早上的雨太大了,是去學校吃還是在家吃?我正在苦惱,爸爸就從廚房出來了,看見了我,笑着對我說:“在家吃吧,雨太大,我給你煮了碗麵條,快吃吧!”我的苦惱一下就消失了,大口大口地吃着,爸爸微笑着對我說:“慢點吃,別嗆着。”這時,我吃的不是一碗普通的麵條了,而是有幸福味道的麵條,我敢說,這麵條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麵條,因為那是爸爸用心煮的,這就是爸爸在嚴格例外的愛! 

  一天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候媽媽的背影出現在我眼前,我愣了,要知道,媽媽那時還發著燒呀!我急忙說:“你怎麼來了?你不是發燒了嗎?再說,爸爸沒空嗎?”媽媽擦了擦汗,說:“你爸他上班了,我擔心你沒帶雨傘,所以就來了。”媽媽呀!你發燒了還想着我,我的眼睛濕潤了,“媽,我扶你走。”“哎!好,我家女兒真懂事。”我和媽媽的身影越走越遠…… 

  這就是我的專屬辛福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