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坐在院子里,總喜歡仰望天空。小時候,總是天真的認為,天上會有神仙姐姐,她會下了陪我一起玩耍! 

  聽媽媽說,我小的時候很調皮,就是跳上跳下,跑來跑去,沒一會停的時候!而且還很喜歡和別的西孩子瘋瘋鬧鬧。印象中有一次,我和外公出去玩,我和別的小朋友在那裡玩,我看到外公過來了,我就跑到外公那裡去了,我的身後跟了一堆小孩子,他們見我跑,也跟着跑。到了外公這,我就黏在外公身邊,就是不移開。有個小孩子看到我的頭伸了出來,他覺的臉上肉肉的,很好玩,就掐了一下!可能勁使大了,弄的臉上一邊紅,一邊白的。外公看到后很生氣,便說了那個小孩。後來想想也覺得,外公是有一點太喜歡我了。可是,我卻一點也不知道。在我的記憶中,外公是一個很煩,很多話,喜歡熱鬧,喜歡講大道理的,喜歡吵架,喜歡打麻將的老人。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去聽他說的那些大道理,雖然有些是對的,但我也不以為然。心想:一個老人,能說什麼有用的話呢? 

  可是,事實恰恰相反,他說的話,確實都是一些有用的道理,而不是大話、空話。 

  有些東西,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知道珍惜;當它離你而去是的時候,才會發現,它多麼的重要!可是,這個世界上有後悔葯嗎? 

  這就是我心中最幸福的味道,外公的話語會永遠的刻在我的心中,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是我的外公,永生永世的外公,永生永世的幸福! 

  他的味道就是我永生永世的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