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味道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小狗每天不停地追自己的尾巴,可是怎麼也追不到。它很傷心。於是它的媽媽告訴它:“你的尾巴就像幸福一樣,當你在不停追逐它的時候,其實它一直跟在你身後。” 

  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幸福不需要大風大浪,它平凡,它瑣碎,當你在追逐它時,它就跟在你身後。 

  幸福是什麼?是寒風中,父母為你披上一件大衣;是異國他鄉路人的一句問候;是生病時朋友的探望;是生日時他人的一束鮮花、一句“生日快樂”,一份禮物。 

  然而,幸福的滋味卻是“似感摸而無”,就像一縷輕煙,隨風蕩漾,蕩漾在你的 心裡;又像一塊棉花糖,甜而不膩,迅速溶化在你的口中;還像一陣微風,輕輕吹過你的發尖,撫摸你的臉頰,帶走你的惆悵。 

  是的,幸福無處不在,幸福的滋味,隨處可感。 

  沒有人是永遠幸福的,也沒有人是永遠悲傷的,幸福的同時摻雜着少許傷感,而悲傷之中同時駐滿幸福。 

  幸福時遭遇挫折后得到的絲絲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後句句溫暖人心的話語,幸福是經過努力后獲得成功的喜悅,幸福是……其實幸福並不平凡,但卻是在平凡中體驗到的,那種甜甜蜜蜜的感覺。 

  其實,幸福就隱藏在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里,不必用言語表達,就可令人體會到幸福,那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