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禾苗,花草,流水,小山,藍天,白雲,鳥兒,花香,空氣,微風。什麼是幸福味道?

  ——題記

  我家的陽台很大,足夠給我活動的空間。有時會拿着幾本書在陽台走走。坐在羅馬柱上鳥瞰下面絕對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綠色的禾苗,綠色的小草,綠色的樹木,都透露着田野的氣息。小河裡流水默默。因為是山村所以遠望是山,山的盡頭還是山。我想我們這裡的天應該是最迷人的,蔚藍蔚藍的,飄着棉絮似的白雲幾隻小鳥唧唧喳喳地飛過。

  沐浴着陽光,會情不自禁的張開雙手,想擁抱天空,擁抱大自然。貪婪的呼吸着大自然給予的清新空氣,偶爾吹過一陣風,夾雜着茉莉的清香,怎能讓人不陶醉呢?或許會顧不上手中的書,或許想大聲喊:“我愛你家鄉。”

  只是這樣我已經很幸福了,可以拋開所有煩惱,盡情的享受着。說實話,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女孩,只要有一片藍天,有幾座小山,瑟瑟的微風,綠綠的田野,有潺潺的流水聲,就是美的享受,都會陶醉,這大概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有人說幸福是要靠尋覓的,不付出努力是找不到的。我說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它就躲在某個角落裡,只要打開心扉去迎接就會降臨。和家人吃飯是幸福,獨自一人聽音樂是幸福,栽種一棵小樹是幸福……

  禾苗,花草,流水,小山,藍天,白雲,鳥兒,花香,空氣,微風。這些就是所謂的幸福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