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上起來看見爸爸媽媽正在收拾,說不定領導去叫他們上班,我今天一個人在家,不過今天我當即將當家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去送他們,他們叨這叨那,我恨不多得馬上讓他們走,只聽“砰”的一聲,我終於當家了,我拿起媽媽留得一百塊,去超市買雞蛋和麵包和果醬,做三明治,我拿起袋子就走。

  走進超市,我跑到雞蛋區,又跑到麵包區,然後,去付賬,回到家中我跑到廚房,開始做早餐,過了一會,香香噴噴的早餐就好了。吃完就玩電腦,玩到3點是媽媽爸爸回來了,我馬上關掉電腦,媽媽爸爸回來那裡一個電腦給我,我才知道他們去賣電腦給我,我很開興,這是我度過最開興的一天。

  陝西西安未央區車輛小學四年級:楊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