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由爸爸,媽媽,我和弟弟一家四口組成。家裡不算富裕,但因為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不同,而充滿着許許多多的歡聲笑語。想知道我們有什麼特點嗎?想知道,那就讓我給你一一道來吧!

  “炸彈”老爸

  呵呵!看到“炸彈”二字,你一定感到很驚訝吧!那我就和你詳細解釋吧!那是因為爸爸的脾氣很怪,簡直可以說神鬼莫測。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又陰雲密布,心情好的時候,總愛跟我們開玩笑,甚至可以無話不說。而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去惹他喲,因為那“定時炸彈”隨時會爆發。爆發后,你可沒什麼好果子吃。這就是我的老爸。

  “嘮叨”老媽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她整天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叫個不停。有時,我覺得媽媽的“唧喳”聲很悅耳,就像美妙動聽的歌聲。有時,我覺得媽媽的“唧喳”聲很煩,就像到處瀰漫的噪音。這不,媽媽又開始嘮叨起來了:“琪琪,你又把東西亂扔了。琪琪,你又不見東西了……”唉,沒辦法,誰叫她是我老媽呢!

  “調皮鬼”老弟

  我老弟可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調皮鬼。他可是我們家的大破壞星,經常把家裡的東西給弄壞。我真太佩服他了,剛買一天的玩具就搞個粉身碎骨。所以我出門之前都把房間鎖好,免得調皮鬼把東西弄壞。

  “貪吃鬼”我

  介紹起我自己可真是太慚愧,我可是我家的貪吃鬼。家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瞞不過我,放在哪裡,我全知道,而且還很快地把它們一掃而空。每天晚上吃飯,總是我第一個坐在餐桌前,兩眼直盯着香噴噴的飯菜在“口水直流三千尺”。這樣還不算,我自己還藏有“零食庫”,裡面的零食應有盡有。我夠貪吃吧?

  瞧,我們一家人各有各的特點,因為有這些特點,我們的生活才多添了幾分色彩,不是嗎?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