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街23號一卷(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23號一卷(三)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嗯~我沒事!” 

  沒事……沒事才怪呢!看來我太輕敵了! 

  要知道為了能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我每天頭懸樑錐刺骨,不要命地學習,可是……可是!竟然還是輸給了金月夜!!金月夜那個混蛋啊!怎麼就這麼喜歡跟我爭第一啊! 

  金月夜,這個超級無敵大敗類,我蘇佑慧與你勢不兩立!! 

  難道我真是命遇剋星?!為什麼他偏偏進崇陽?為什麼!! 

  曉影靠在我旁邊,大眼睛撲閃撲閃地看着我,還不忘從口袋裡掏出一塊薯片飛快塞進嘴裡。 

  “佑慧,我們可是絕代三嬌哦,那個什麼姓金的沒什麼的啦!” 

  “乾脆我犧牲一下,把他迷住以後再甩掉,幫你出氣,怎麼樣?” 

  看着號稱萬人迷的蘇姬惡狠狠地比了一個“做掉”的手勢,我強掩住自己要暈倒的感覺。 

  難道美女的腦子真的都是豆腐做的?當然不包括我! 

  “對!迷住他,然後甩掉!要不讓佑慧來做!”曉影興奮地接話,讓我更堅定了自己的定論。 

  “不行,佑慧只喜歡裝溫柔裝高雅好迷死那些男生,實際上啊,卻神經大條、不休邊幅、脾氣火爆的男性厭惡狂!” 

  “閉嘴!曉影!蘇姬!你想死啊!!”我拚命地壓低聲音,緊張地探着頭四下里觀望!還好旁邊的人都在沒注意我們。沒有人聽見……呵呵呵……我鬆了一口氣。 

  “佑慧,累不累啊你!整天帶着一副假面具做人,我看着都覺得辛苦。” 

  “你說什麼啦蘇姬……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啊……呵呵呵呵……” 

  我微笑着用手擋住臉,半秒鐘后,我的表情變得兇惡無比,狠狠地瞪了蘇姬一眼。 

  死蘇姬!你給我閉嘴!如果你敢在別人面前提起這個,我就宰了你! 

  “你不喜歡我就放他一馬,今天要交的自我介紹拜託了,反正你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蘇姬眼珠滴溜溜地一轉,飛快地把一疊本子塞進了我的懷裡。 

  “我也要,我也要……” 

  我還沒反應過來,那兩個誓死追隨我的傢伙,就把本子都丟到了我的懷裡,然後假裝認真聽台上的演說了!! 

  這兩個傢伙啊!正好本姑娘心情不好,正想一腳踹過去…… 

  “佑慧人真的好好哦,和她做朋友真的好好!” 

  “是啊!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能得到佑慧同學的指導呢!” 

  “嗯……是嗎?有什麼我能幫忙的我一定會儘力的!” 

  差點忘了還在開學典禮上,我轉過頭,一個熟練的180度微笑不知多少粉絲又掉入我的溫柔陷阱,呵呵…… 

  2 

  九月涼爽的風吹起我的裙角,撩起我的長發,拋開了那些崇拜的眼神,我開始卸下微笑,回復到今天一天的打擊之中! 

  “哇塞!佑慧同學,你實在是太厲害了!我的手如果也因為做習題磨出繭,我媽媽會感動得哭死的!” 

  “真的是佩服你啊!” 

  “可是聽說今年崇陽的新生代表是滿分呢!” 

  “只差一分而已!唉!我們明德輸給他們崇陽了……” 

  …… 

  “蘇佑慧同學,今天你的新生代表演講做得很好,希望你今後能為學校爭取更多的榮譽。” 

  “是的,老師,我會盡我的全力。” 

  “唉,可惜金月夜同學進了崇陽中學啊,唉……” 

  “……” 

  …… 

  “對了,那個金月夜我隱約有聽說過哦!” 

  “是嗎……” 

  “我聽說,他從小學開始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耶!不但長得霹靂帥,而且對女生又很溫柔!最難得的是他的家世很好,是女生心中不折不扣的白馬王子哦!”蘇姬一邊說眼睛里一邊冒着星星。 

  “是嗎?真的好厲害哦!” 

  “蘇姬說得一點都沒錯,我聽說他長得好好看哦,想起來都讓人心神蕩漾啊。” 

  …… 

  金月夜!金月夜!!金月夜!! 

  整整一天,這三個字在我的腦子裡不停地放大!放大!!放大!!大得都快把我的頭給撐破了! 

  哼!亂講!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多半是裝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23號一卷(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23號一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