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向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向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而又活潑的男孩,我被同學們稱為掃把星、因為我每一次在誰的身邊誰就百分之八十都會倒霉、所以大家才稱我為掃把星,我就是我,別人是無可替代的。

  我臉型瓜子臉、鼻子是九溝鼻、嘴巴小小的、眼睛是咪咪眼、笑起來的時候非常可愛、時不時臉頰兩旁都會露出小酒窩。

  但是我的缺點就是內向、父母說堂堂一個七尺男兒、為何要如此內向、就這我自己也解釋不清楚,我的內向根本就不是男孩子所擁有的、可是老天偏偏給了我如此的性格、這可如何是好?就因為我內向辦啥事情都辦不成功,心裡想的時候美滋滋的,到真動手去做的時候,害羞的像個小姑娘似得連句話都不敢說。

  記得有一次上初一,我把乘車卡丟了、辦一張新的乘車卡需要到學校去開個證明、我爸爸告訴我、讓我去學校開個證明,當時聽完之後、立馬回答;爸你放心這事我肯定能辦成功。爸爸笑着說;好兒子,老爸相信你。我聽完之後高高興興的去開證明去了,可是剛走到財務室門口,我停下了腳步、心想如果我進去了該說些啥?應該咋樣說?這一問題我想了一會,誒、對了進去之後,隨機應變、這樣想是沒錯,但是我明白我自己,根本就張不開嘴,這可咋辦呀!就這件事我拖了整整一個星期,等爸爸問我證明開好了沒,我愣住了,這咋交差呀!於是我就說;爸我不敢說。;爸爸說;你看你一個初中生連這點事都辦不好,不就是幾句話的事嗎?有啥不敢說的,人家又把你吃不了,你看你這樣子以後長大了雜在社會上立足呀!我聽了之後說;我本來就不敢嘛。於是爸爸只好親自去給我把證明開了。

  這就是我,內向的我、唉……我都對我自己恨之入骨,但是我必須接受這樣的我,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性格,但是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改變自我,把內向的我變為開朗的我。

  秦川中學初三:梁鵬

您正在瀏覽: 內向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