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海水和着風撞擊礁石時,濺起的就是浪花。

  ——題記

  人生就像大海,時而平靜,時而澎湃;時而美麗,時而兇險。而人生中一件件令人難忘的,感動的事,就像海上的浪花,總給人意想不到的收穫。

  一朵難忘的浪花

  “聽說劉翔又得金牌了。”“是啊是啊。那場比賽我昨天剛看。”正當同學們聊得起勁時,教室外傳來一陣沉穩的腳步聲。談天說地的聲音立即停了下來,不用猜,就知道是數學老師又“光臨”了。“今天數學考試。”還沒進來,數學老師就發號施令了。不一會兒,考試就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我左手擦汗,右手握筆。不知是太熱還是太緊張的緣故,沒到十分鐘我就遇到難題了。我慢慢轉過頭,向我最要好的朋友?—莉莉示了示意,希望她幫幫我。果然,她抬起頭,卻只看了我一眼,就又繼續寫卷子。我尷尬地轉過頭,暗暗埋怨她的“忘恩負義”。那一次,我一天沒理她。

  直到髮捲子那天,

  初三:小小乖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