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海浪撞在了岩石上,濺起的浪花帶着近乎凄厲的美。

  就像是一個想要千辛萬苦喚回迷途的孩子卻被孩子狠狠傷害悲痛欲絕的母親,帶着滿腔的悲憤從十四樓憤然躍下,那鮮血在地上開出了美麗的花,帶着罪惡和傷痛。而那不孝的浪子竟然仍坐在網吧的某個角落,彷彿死去般地盯住電腦,沒有任何聲息。

  海水從我的腳趾縫裡繞過,柔軟的讓人沉醉。但是它掀起的巨浪,將人的生命塑成了美麗的浪花,災難,痛苦,罪惡,低俗,這就是我們所存在世界,我們每天接受了太多的負面信息,那瘋狂奔涌的信息將我們從頂端恐怖的淹沒,我們的眼前一片空白。

  我們到底在追逐什麼,人已經離去,物已經成灰,我們追逐得了什麼。

  那是一朵過於美麗的浪花,我選擇追逐它。在那裡,我可以看到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在那裡,我可以看到喜氣的太陽,在那裡我看到了黎明,透過這朵浪花,我掬起它,看到了希望。

  它……從我的手指縫中流逝。我閉上了眼睛,頹然鬆手。

  既然選擇了追逐,那麼我便從未放棄,這是一朵美麗的浪花,我選擇了擁抱它。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是多麼美麗的畫面!那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從未有過的生活,在那多純潔而美麗的浪花里,我看到了,我親吻了手掌中的濕意。不知在什麼時候,一切都變了,變成了從未經歷過的生活。

  我喜極而泣,微微地嗚咽着,那是怎樣一個世界,由未來的我們創造。我們踏着那美麗的浪花,又將掙脫枷鎖奔向哪個未來?

  浪花依然美麗,卷着我們的希望和淚。

  未知,希望,追尋,圓滿,那是我們所存在的世界,帶着溫暖與慈祥。只消一句我愛你,這悲痛和絕望的我們就歡喜地微笑起來。

  我愛你,爸爸媽媽;我愛你,老師;我愛你,自己;我愛你,祖國。

  那浪花粉身碎骨,我們的愛繞過岩石,重新匯聚在了一起。我掬起了一捧浪花,看到了它映出的太陽和未來。

  Tiamo。【我愛你】

  江蘇常州金壇市第三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