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鐘,秒針劃過的弧度勾勒了我走過的每一天,而每一天恰恰如同拼圖般組成了專屬我的2011。它是我那奔流不息的大海中一朵浪花,它不像因岩石的阻擋而激起的浪花那麼壯美,但,在我眼裡,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

  (一)

  喜歡在廣闊的操場吶喊,不怕他人驚訝的眼光,更不懼那嘲笑的眼神,只追求自己想要的快樂;喜歡單調,就算只剩下黑白的世界,也不喜歡繁花似錦的世界;而當聽到感人的故事或曲調憂傷的音樂,便會哭得稀里嘩啦;當遇到困難時,只想逃避,只懂得哭……

  回想2011年之初,那時的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二)

  為了那暖暖的期望,為了那熾熱的夢想,我拋棄了短暫的快樂,選擇了永久性的幸福,甘願整天浸身於枯燥的題海之中,遨遊於書海之際。在那途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地向困難發起進攻,也學會了去追逐夢想的方向……

  回想2011年之末,我在揮灑着青春的汗水,只為追隨去夢想的彼岸,發覺,我已是個追夢的孩子。

  尼采說:“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的確如此,但在我眼裡,那由每一天組合的專屬我的2011也是一朵美麗的浪花,它是我從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到成為一個追夢的少年的見證人。

  2012年已伴隨時間的步伐到來了,預示着我的2011已如同飛舞的沙隨風而逝了,但我清楚地知道,它是我人生之海中的一朵美麗的浪花!

  峽山初級中學初三:蕭亮萍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