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幼就很怕面對現實,很怕和陌生人談話甚至交往,常常扮演着“被動”的角色。直到今天,老師要求我們小記者採訪參加興趣班的同學,我終於放開了膽子,扮演了一會“主動”的角色,終於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了!

  “萬事開頭難”,一點都不假!我懷着興奮而緊張的心情來到了目的地1??音樂(2)室。大家一窩蜂地走了進去,每人都很快地找准了對象,有些還在進行着“攻擊”,只有我和我的拍檔孤伶伶地站在一旁,最後我和我的拍檔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個熟人。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的嗓子怎麼也發不出聲音來,像啞巴一樣,好不容易一句“耽誤您一點時間”才從我原來緊閉的嘴中沖了出來。那位同學沉默了一會兒,還是答應了我倆的採訪工作。我這才開始鎮定下來。我乘機按照筆記本上的問題問了起來,但總覺得自己聲音有些發顫。我只能低低頭地記,真不敢正視人家。終於,第一個對象採訪完了,我也放下了心頭大石,本來沉甸甸的心情變得輕鬆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採訪了一次,膽子大了,心定多了,採訪也有信心了。說也怪,接下來的採訪也十分順利,大概是他們感覺到我們的真誠,十分配合我們的採訪工作,一問一答地很快地完成了。我像完成了一份重大而艱巨的任務似的。

  這次採訪雖然汗流浹背,口乾舌燥,可是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成功的採訪,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這種滋味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要像電視上的大記者們那樣威風八面,我現在還沒能做到,但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在銀幕上看到我鎮定自若的採訪英姿呢!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