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過成功,奧運會上的一個個冠軍,使人們羨慕,可你知道,這輝煌的背後,有多少次失敗與挫折,有多少次跌倒和受傷嗎?古人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也有過成功,但在高興之餘,細細回味這句話,我終於徹底理解了它。

  當我成為聊城日報小記者站的一名小記者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多投稿,當時的我,只知道只要多寫作文就可以多發表,這樣我就可以向經常發表文章的爸爸炫耀了!想着想着,我高興地差點跳起來。可我沒想到,接下來迎接我的,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在那個暑假,我把自己認為好的文章都打在電腦上,再讓爸爸修改。可兩篇文章爸爸都說不行,寫得不好,語言不簡練,我不信,非要試一試,結果,一次又一次,我登陸了聊城日報網站,果然沒有我的文章,媽媽對我說:“你還是別投了,聊城日報是市級報紙,小記者那麼多人,你投了發表的可能性那麼小,你還投它幹嗎?”倒是經常發表文章的爸爸安慰我:“沒關係,孩子,一個人做什麼事都不可能一次成功,比如我,當我一開始投稿時,也像你一樣,沒有一個報紙肯用,我就開始閱讀別人的文章,漸漸地,我找到了寫文章的竅門,才經常發表。”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再次握起鼠標……終於,我的《溫馨的生日》發表了,當我看到報紙時,我的心猛地一跳,爸爸知道了這個消息,高興地說:“女兒,加油!”我終於明白,一個人成功的背後,需要付出辛勤的勞動,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現在,“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已成了我的座右銘,它將陪伴我渡過難關,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