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記得六歲時,我學會幫我的芭比做衣服了,我就整天說著這句話。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成功。

  那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纏着媽媽教我做芭比的衣服,媽媽說?“欣欣,你現在還小,不用學這些。”“我要嘛!我要嘛!我就要嘛!”我急得眼淚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我的請求。媽媽拿來剪刀?布?針和線,教我做芭比的衣服。媽媽說,要做衣服,必須先量尺寸,再按照尺寸在布上做個記號,然後再沿着記號把布剪下來。最後,把衣服縫起來。縫衣服時,要把線先穿過針口,再用穿好線的針把布縫起來。

  看着媽媽細心地縫着,我也不由自主的做起了小衣服……可是,媽媽做完了兩件小衣服,我卻一件也沒做成。媽媽說:“欣欣,你要有耐心,要用心去做。如果沒有用心去做,怎麼能完成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並用心地完成了一件。該做第二件了,我耐心地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去完成第二件小衣服。我一針一線地縫着,雖然沒有縫得比媽媽好,但至少我用心去完成了,當然,我成功了。媽媽鼓勵我說:“畢竟你現在還小,縫得不好也是正常的。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縫得很好。”

  從媽媽的話中,我體會出:只要耐心、用心地做好每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啊!

  福建泉州南安市注禮小學502班五年級:陳家欣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