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四年級上學期學校舉行了冬季運動會,我們班在“雙蹦”這個比賽中那到獎后,我就喜歡上了雙蹦,可是我不會跳,我便想在課餘時間練,可又有課間作業,只好等到放學再練了。可放學后,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時間,其一:放學后要留下來幫助同學;其二:完成家庭作業后,還有一大堆老媽布置的作業。唉,到星期六再練吧!誰讓我的時間太“緊迫”呢?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終於可以練跳繩了。可事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我跳了幾下發現自己根本就不行,一:我不能一次性跳兩個;二:就算一次性可以跳兩個,也不能跳兩次;三:跳了兩三次就跳不起來了。但是我並沒有放棄,依然練習着……

  “已經練了幾個小時了,怎麼還不會呀?”大汗淋漓的我不斷抱怨着。沒辦法,只好去請教我們班的雙蹦高手——田萬明了。可他對此也表示無能為力,他說他也是不知不覺中練會的。

  沒辦法,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只好自己練了。

  練着練着,我突然踩到一塊石頭,疼的我的腳差點失去知覺。突然,我靈光一閃,何不把石子放在鞋裡,這樣,當腳踩到石子時,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彈跳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個辦法真行,不到一小時,我便學會了雙蹦。

  我欣喜若狂,大聲呼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還需要智慧和耐心,缺少了它們,你什麼事也做不了!

  譚市五年級:馬浩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