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他 

  他,不是魔術師,更不是音樂家。他只不過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 

  他豐富了我的心靈,開發了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他打開了我思想的門窗,融化了我心底的冰霜,使我看到了遼闊的世界,領略到一派春光。 

  曾記得讀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名成績不好的學生,我從老師和同學那裡感覺到:我的成績這麼差,老師一定不喜歡我,同學一定不會歡迎我的。所以我對學習越來越不感興趣,甚至有點討厭讀書,就這樣,我渡過了二三年級的學習生活。 

  那是一個秋季的學期開始,來了一個新的教師來當我班的班主任。我一看到他,心裡就想,他一定不會喜歡成績差的學生。時間匆匆,我發現,他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有一次,我遇到了一個不懂的問題,我又不敢向他提問,只好坐着,一個人看着天花板發獃。突然,我感覺他在向我走來,而且越來越近,是的,他是在向我走來的。而我當時的心像十五個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的。我覺得他走來是不懷好意的,他一定會罵我,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會。然而事實並非我想象的那樣,他好象看穿了我的心一樣,主動來給我解答。從此以後我意識到原來他並不是很討厭我。 

  人,是健忘的。隨着時間的沖淡,慢慢的忘記了他的好。 

  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病了,有三四天沒去讀書了。一天放晚學的時候,下着細雨,此時的我正在家裡休養。嗒嗒、嗒嗒,有人敲門,我的母親去開了門,我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子站在我家門口,拿着雨傘。頓時我嚇了一跳,那不就是班主任嗎?他怎麼會來呢?他是不是來和我父母告狀的?這時我腦海里不斷出現這些壞想法。我的母親請了他進來坐,然而他坐下來的第一句話是問:“你女兒好點了嗎?怎麼這麼多天不去上學?”天啊!原來他是來看望我的,這是我出乎意料的事。明白了班主任的來由,頓時我感到很內疚。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忘記過他,從未忘記過他的好。他的好讓我重新有了讀書的念頭和興趣。 

  這些已經過去三年多了,可能他早已忘記了我,因為他教過太多的學生,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我四年級的班主任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