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春蟬到死絲放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李商隱的這兩句詩就是您真是的寫照。我感恩您——我的項老師!因為是您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我左右!

  項老師,您還記得嗎?在我剛來的時候,由於年齡小的原因,有些跟不上課,但是是您每天給我輔導功課,並給予我鼓勵,每每看到您那鼓勵的目光,我便從心底?發出無窮的力量,催我奮發向上。在那一段的日子裡,我的學習進步很快!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出現了兩個錯別字,你把我叫到辦公室,用嚴厲的語氣說:“穩和隱怎麼不分,太馬虎了……”從此以後,在你的監督下逐漸改變了馬虎的壞習慣。項老師!您像一位慈祥的媽媽,為我們日夜操勞。您更像一位嚴厲的父親,對我們進行諄諄教誨,為我們指明人生的航向!

  還記得有一次,您的腰椎病又犯了,連行走都非常困難。但您仍然帶病為我們上課,同學和老師都勸您休息,您卻說:“同學們的學習不能耽誤,功課不能落下……”多麼簡單的話語啊!但您上課的情景那麼艱難,您忍着疼痛咬牙堅持着……

  啊!老師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美麗的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淵博的項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溫州市龍灣區沙城鎮第二小學六年級:邵和琛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