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一到周五我們都有語文課,我也最喜歡語文老師,烏黑的頭髮,已經布滿血絲得眼睛,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上課的時候和旁邊的同學傳紙條,被老師發現之後,打開一看,上面全都是罵老師的話,老師看了一點也不生氣,今天,我去辦公室值日,走到張老師的桌子前,看見老師的桌子上放了許多治消炎的葯和治感冒藥,下午,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和幾個關係特好的同學的說:“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不要讓老師大聲喊,大聲叫,讓老師好好的上完課。”同學們答應了,上課了,老師用溫柔的聲音,上完了課,只有幾個男同學表現的不好,有幾個同學跑到老師面前,問老師:“您的病好點了嗎?”老師說:“好多了,過兩天就全好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一個善良,溫柔的語文老師,她讓我們懂得了愛,讓我們更加團結,更加向上,不斷進步,不斷努力。

  濱海學校五年級:孫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